关于我们

背景

我们香港的办事处由 Ms. Mary Chan领导,她是移民和公民顾问学院College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 Consultants(CICC)的持牌会员,会员编号为R408663。 您可以通过CICC网站https://www.college-ic.ca/ 进入“Find a Consultant”:https://www.college-ic.ca/ 验证Mary Chan 的持牌移民顾问身份 https://www.college-ic.ca/protecting-the-public/find-an-immigration-consultant 她的联系信息和会员身份可以很容易地通过键入”Name”或”Location”找到。

 

Mary Chan

请向移民及公民顾问管理局

核实移民顾问的执业状态

 

Mary 自 1988 年以来一直在温哥华和香港担任加拿大移民顾问。自 2005 年,她正式成为持牌/受监管的加拿大移民顾问 (RCIC)。她和她的经验丰富且敬业的团队已协助数以千计来自香港和中国大陆的申请人成功移民加拿大。 您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我们过去 30多年的部分资历和媒体采访。

Ms. Mary Chan的专业资格和她香港团队的历史:

2004 年,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 (CIC) 宣布,他们只承认具有以下成员资格的代表:

  1. 加拿大省或地区法学会
  2. Chambre des Notaries du Quebec 或
  3. 加拿大移民顾问协会Canadian Society of Immigration Consultants(CSIC)

任何其他代表不得就申请或程序收取费用,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 其他收费代表向CIC提交的申请将不获处理,并将煺回给申请人。

尽管当时我们可以继续营运,因为我们的始创人 Reiner Rothe 先生是卑诗省的注册律师,但为了遵守要求并进一步保护客户的利益,Mary选择成为持牌/受监管的加拿大移民顾问,她通过所有的考试,并满足了所有其他严格的要求。 她于 2005 年成为“第一代”持牌顾问之一,她的 CSIC 会员编号为 M042262。

2011年6月,加拿大移民顾问监管委员会Immigration Consultants of Canada Regulatory Council (ICCRC)成为新的移民顾问监管机构,取代了2004年成立的加拿大移民顾问协会Canadian Society of Immigration Consultants(CSIC)。

根据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长 Minister of Immigration, Refugees and Citizenship Canada (IRCC) 的命令,加拿大移民顾问监管委员会 Immigration Consultants of Canada Regulatory Council (ICCRC) 于 2021 年 11 月 23 日由移民和公民事务顾问学院 The College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 Consultants (CICC) 取代。 https://college-ic.ca/licensee-obligations/registration-information 多年来,Mary再次满足了 ICCRC 和 CICC 的所有会员续会要求。 她的会员编号是 R408663。

要成为受监管的加拿大移民顾问 Regulated Canadian Immigration Consultant (RCIC),必须是加拿大公民或加拿大永久居民;必须符合严格的教育、专业和道德标准;遵守所有规则和指令;必须通过所有知识考试和英语语言测试。所有 RCIC 都必须购买至少 1,000,000 加元的专业责任保险,并满足所有持续进修的要求。 https://www.college-ic.ca/licensee-obligations/ongoing-education-for-rcics

Raymond Lau 先生于 90 年代首次加入 Rothe International Canada 并短暂任职。他在商业咨询领域工作超过 15 年,并​​获得工商管理和信息系统管理双硕士学位,然后于 2014 年再次回到我们公司工作。他拥有全面的商业知识和经验,是带领我们的团队处理复杂商业移民案件的系统管理专家。他同时处理技术移民、省提名和创业签证类别的申请,以实现客户的移民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