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背景

我們香港的辦事處由 Ms. Mary Chan領導,她是移民和公民顧問學院College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 Consultants(CICC)的持牌會員,會員編號為R408663。 您可以通過CICC網站https://www.college-ic.ca/ 進入“Find a Consultant”:https://www.college-ic.ca/ 驗證Mary Chan 的持牌移民顧問身份 https://www.college-ic.ca/protecting-the-public/find-an-immigration-consultant 她的聯繫信息和會員身份可以很容易地通過鍵入”Name”或”Location”找到。

 

Mary Chan

請向移民及公民顧問管理局

核實移民顧問的執業狀態

 

Mary 自 1988 年以來一直在溫哥華和香港擔任加拿大移民顧問。自 2005 年,她正式成為持牌/受監管的加拿大移民顧問 (RCIC)。她和她的經驗豐富且敬業的團隊已協助數以千計來自香港和中國大陸的申請人成功移民加拿大。 您可以點擊此處查看我們過去 30多年的部分資歷和媒體採訪。

Ms. Mary Chan的專業資格和她香港團隊的歷史:

2004 年,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 (CIC) 宣布,他們只承認具有以下成員資格的代表:

  1. 加拿大省或地區法學會
  2. Chambre des Notaries du Quebec 或
  3. 加拿大移民顧問協會Canadian Society of Immigration Consultants(CSIC)

任何其他代表不得就申請或程序收取費用,無論是在國內還是海外。 其他收費代表向CIC提交的申請將不獲處理,並將退回給申請人。

儘管當時我們可以繼續營運,因為我們的始創人 Reiner Rothe 先生是卑詩省的註冊律師,但為了遵守要求並進一步保護客戶的利益,Mary選擇成為持牌/受監管的加拿大移民顧問,她通過所有的考試,並滿足了所有其他嚴格的要求。 她於 2005 年成為“第一代”持牌顧問之一,她的 CSIC 會員編號為 M042262。

2011年6月,加拿大移民顧問監管委員會Immigration Consultants of Canada Regulatory Council (ICCRC)成為新的移民顧問監管機構,取代了2004年成立的加拿大移民顧問協會Canadian Society of Immigration Consultants(CSIC)。

根據加拿大移民、難民和公民事務部長 Minister of Immigration, Refugees and Citizenship Canada (IRCC) 的命令,加拿大移民顧問監管委員會 Immigration Consultants of Canada Regulatory Council (ICCRC) 於 2021 年 11 月 23 日由移民和公民事務顧問學院 The College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 Consultants (CICC) 取代。 https://college-ic.ca/licensee-obligations/registration-information 多年來,Mary再次滿足了 ICCRC 和 CICC 的所有會員續會要求。 她的會員編號是 R408663。

要成為受監管的加拿大移民顧問 Regulated Canadian Immigration Consultant (RCIC),必須是加拿大公民或加拿大永久居民;必須符合嚴格的教育、專業和道德標準;遵守所有規則和指令;必須通過所有知識考試和英語語言測試。所有 RCIC 都必須購買至少 1,000,000 加元的專業責任保險,並滿足所有持續進修的要求。 https://www.college-ic.ca/licensee-obligations/ongoing-education-for-rcics

Raymond Lau 先生於 90 年代首次加入 Rothe International Canada 並短暫任職。他在商業諮詢領域工作超過 15 年,並​​獲得工商管理和信息系統管理雙碩士學位,然後於 2014 年再次回到我們公司工作。他擁有全面的商業知識和經驗,是帶領我們的團隊處理複雜商業移民案件的系統管理專家。他同時處理技術移民、省提名和創業簽證類別的申請,以實現客戶的移民目標。